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何树平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20日至22日,市委书记何树平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聚焦文化旅游、农业发展、生物医药等领域精准招商,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集聚提速发展,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探索元宇宙相关投资和运营业务,提供从元宇宙策略规划、虚拟制作执行、技术与应用场景落地及相应的长期运营服务。何树平来到企业,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企业技术研发、内容创作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何树平说,广元地处川陕甘结合部,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富集,正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希望集团发挥在城市营销、数字文旅、光影工程等方面优势,加强与广元的交流合作,用科技赋能城市有机更新和文旅产业发展,助力广元持续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经营模式、发展方向等情况,表示将发挥集团技术、产品、资本优势,结合广元自身特色、资源禀赋等情况,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助力广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何树平与集团副总经理刘勇进行了座谈,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何树平指出,中国供销集团作为“三农”领域重要领军企业和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经营业务关系国计民生、关系人民福祉。当前,广元正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中国绿色铝都,双方在农业社会化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商贸流通体系建设、金融保险服务、再生铝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集团发挥自身所长,结合广元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助推广元乡村全面振兴、经济快速发展。刘勇表示,集团将立足“三农”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沟通对接,结合实地调研考察情况,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推动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乐氏同仁堂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医药生产企业,经营业务涵盖中药材种植、流通和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等。何树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简要介绍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广元中药材资源得天独厚,是全国中药材主产区之一,素有“秦岭无闲草、巴山多仙药”的美誉。近年来,广元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市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来发展,建立了以中药材种植业为基础,现代中药为主导,兽药和医用卫生材料为重点,医疗器械和中药大健康为补充的生物医药产业体系,正积极打造全省重要的高品质中药材基地和秦巴地区现代中药生产加工基地。他表示,广元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良好、平台载体成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诚邀企业来广考察调研,争取在中药材种植、中药材精深加工和中医药康养等领域取得务实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依托自身优势,加强与广元的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发展。

市领导杨浩、陈宗德、陈正永,剑阁县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