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广元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举行 » 详情
2023年广元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董里在2023年广元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上寄语广大青年

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以青春之我担当时代使命

5月4日,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广元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并讲话。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寄语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担当时代使命,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里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回顾了广元青年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的生动事例。董里希望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在爱党爱国中砥砺青春之志;始终勤学笃行,在锤炼本领中凝聚青春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在创新创业中展现青春风采;涵养高尚品行,在崇德修身中展示青春形象。

董里强调,当前广元正处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佳时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科学谋划“1345”发展战略,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赋予了光荣使命。全市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作为,自觉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凭借担当奉献实现人生价值、赢得青春“C位”。

董里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他要求,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立足职能、发挥作用,推动全市青年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营造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激励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新团员入团仪式、表彰先进、签订青年发展优惠协议、“强国志·青春说”青年榜样分享交流。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市政府秘书长赵潜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