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晓仑在朝天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张晓仑在朝天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张晓仑在朝天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挥国机所长 勠力同心抓好定点帮扶

5月4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深入朝天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陪同调研。

据悉,自2015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以来,国机集团直接投入资金6571万元,引进帮扶资金8000余万元,实施帮扶项目125个,探索出“麻柳刺绣”产业扶贫、“国机+朝天”教育扶贫、“朝天农服”农机帮扶等模式。

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机集团给予我市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定点帮扶以来,国机集团按照“国机所长、朝天所需”积极开展帮扶,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地今后找准结合点、发力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将和朝天区进一步深化交流、推进合作,强化责任意识、齐抓乡村振兴,强化产业帮扶、培育帮扶品牌,强化特色帮扶、发挥国机所长,强化民生帮扶、建设和美乡村,勠力同心共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市政府秘书长赵潜,朝天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