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旺苍商会在旺苍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 详情
成都旺苍商会在旺苍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为把旺苍的特色产品推向更广泛的市场,助力旺苍经济快速健康发展,5月1日,成都旺苍商会在旺苍县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围绕旺苍土特产品,特别是黄茶、紫茶等高端茶叶的开发、销售作了交流和探讨。成都旺苍商会代表在交流中指出,家乡的特色产品基地要规范建设,确保产品质量,持续研发新产品。成都旺苍商会将尽全力支持发展壮大旺苍在成都的产品营销中心,把旺苍好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不断增加特色产品销售量来带动当地农民的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大家对黄茶、紫茶、茶酒的研发创新深表赞赏,并对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随后,成都旺苍商会与四川木门茶叶有限公司签订《旺苍土特产品成都推进协议》。旺苍县工商联对成都旺苍商会开展这项活动给予了全方位协助,希望在蓉企业家们多回旺考察,积极参与、支持家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