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全国柔力球锦标赛在昭化开赛 » 详情
2023年全国柔力球锦标赛在昭化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0日,2023年全国柔力球锦标赛在昭化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32支队伍、近300人参赛。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宣布开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主任黄强,副市长刘素英,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赛事时间为5月10日至12日,分花式和网式两个项目,分别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和昭化区实验小学羽毛球馆进行。其中花式项目设置了C类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网式项目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昭化区作为全国首批、四川首个“全国柔力球之乡”,多年来始终把柔力球运动当成一项新兴的民族体育项目来抓,全区现有柔力球队伍210支,先后承办了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广元昭化站)、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柔力球比赛等多项重要赛事活动。在国际国内柔力球大赛中,昭化区先后荣获国际比赛第一名5个、全国比赛第一名31个、全省比赛第一名49个,总奖牌数18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