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海绵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生态系统功能,有效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市有关单位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已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多次修编,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条例(草案)》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打磨,使其更加具有科学性。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条例(草案)》内容分别提出意见,并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将结合参会人员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条例(草案)》内容,确保具有较好的落地性和科学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立法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