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3个区域品牌入选2023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 详情
广元3个区域品牌入选2023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发布时间: 2023-05-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共评选出100个区域品牌(地理标志),我市朝天核桃、苍溪猕猴桃和米仓山茶成功入选。

其中,朝天核桃位列区域品牌组榜单第61位;苍溪猕猴桃位列区域品牌组榜单第73位;米仓山茶位列区域品牌组榜单第76位。

据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十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龙头企业。本次对其中720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总品牌价值为10151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