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 » 详情
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下午,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授牌仪式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厅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仪式并授牌。

杨浩首先向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巴蜀文化,讲好巴蜀故事,推动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的广元行动,是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

杨浩强调,广元市蜀道文化研究会要做好蜀道文化保护传承、研究阐释和转化利用这篇大文章,更好地整合文旅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培养和储备蜀道文化研究人才,推动广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要围绕建成我市哲学社科人才培养的摇篮、蜀道文化研究的前沿、宣传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进一步挖掘蜀道精神、传承蜀道文化、展示蜀道风采、讲好蜀道故事,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体现时代特点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市级相关部门和市内高校,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积极支持蜀道文化研究会的工作,从人才、课题等方面予以保障支持,助力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