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 » 详情
我市举办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全市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省“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师带徒”结对培养本土人才和广元旅游精英服务团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为期5天,邀请多名省内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解读了相关文旅品牌创建标准,研讨交流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

培训中,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利州区月坝乡村旅游项目、广元陶瓷研究院和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现场感受了近年来我市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依托优势资源、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推进全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是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深入贯彻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将为我市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