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四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 详情
青川县四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一是推动系统办理事项标准化。严格对照事项梳理方案,全面认领配置目录清单和发布实施清单,完善平台配置要素,依申请行使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截至目前,依申请事项数1313项,办事指南准确率100%,工作人员实名认证率100%,承诺提速96.42%,“最多跑一次”事项占比100%,材料减免率提升至74.92%。

二是推动网上办理规范化。引导申请人习惯使用网络办事,督促办件人员及时查看网上办件申请,杜绝网上申请无人管、没人办的情况。截至目前,网上受理率85.81%,按时办结率100%。

三是加大数据共享开放力度。进一步梳理与民生相关的数据共享信息,规范收集,及时挂载至共享数据开发平台,加大数据共享开放力度。截至目前,数据共享完成率为100%,数据开放完成率为99.67%。

四是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常态化开展“一窗受理”,推进“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川渝通办”“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办理,持续做好帮办、代办、咨询等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截至目前,“省内通办”55件,“川渝通办”5件,“跨省通办”43件,“一件事一次办”124件,帮办代办4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