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持续至5月24日 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 详情
持续至5月24日 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18日,2023年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利州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副市长刘素英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杨浩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对于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汇聚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从人财物、软硬件等方面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及时研究解决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困难。要聚焦“一体两翼五重点”,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三江职教园区建设,不断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准确解读和传递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导向和重大举措,挖掘宣传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苍溪职中学生正在蔬菜嫁接技能展示

剑阁职中学生正在进行“3D打印与激光内雕”作业

据了解,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从即日起持续至5月24日,将开展技能特色现场展示和办学成果展、“全民美拍”“职业教育知多少”知识问答等系列特色活动,全面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