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成永旭一行 » 详情
董里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成永旭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来广调研的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成永旭一行。

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四川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以来,国开行四川分行在脱贫攻坚、棚改等领域积极参与支持广元发展,为广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广元正全面实施“1345”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需要金融机构更多关心帮助,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他表示,广元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在更大范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成永旭表示,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广元经济社会具备了高质量发展的条件,集聚了后发优势。今后国开行四川分行将立足自身优势,找准与广元发展的结合点,持续深化合作,奋力把双方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副市长蒙宇、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