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调研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发电项目、中煤广元煤电铁路专用线项目 » 详情
市领导调研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发电项目、中煤广元煤电铁路专用线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带队现场调研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发电项目、中煤广元煤电铁路专用线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发电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忙碌作业,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国斌在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投资进度等具体情况后,肯定了项目前一阶段的建设成效。他强调,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发电项目作为广元市建设成渝地区能源安全保障基地的重大支撑性项目,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同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全力协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项目规划方案能否再细化再优化?”“如何保障企业的基本运行?”……在中煤广元煤电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许国斌一边走一边询问,在听取了铁路专用线项目规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项目方案优化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中煤铁路专用线作为中煤集团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重要子项目,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从使用效率、经济利益、管理成本等方面分析论证,将项目运维纳入一体化管理,让项目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各方面达到最大化。要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保障储备基地的运能;在实施过程中,通过综合统筹,增加作业面,缩短工期;统筹效益分析,加强在铁路建设运营、煤炭贸易方面的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扎实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