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1—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市1—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1—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要求

紧盯目标提速增效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6月1日,全市1—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动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一季度我市固定投资增速明显。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明确目标任务,将重大项目、有效投资牢牢抓在手上。要提前综合分析研判,做好项目入库工作。要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争取力度,抓到症结上,抓到点子上,做到常抓常新,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实施。

现在距离二季度收官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对标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及支撑指标奋斗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添措施、想办法,聚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好转、强力回升。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分别通报了全市1—4月经济指标和项目投资运行情况,并对“双过半”工作提出了安排建议。各县区、广元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就各自辖区、行业领域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