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四川能投青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等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意见的公示 » 详情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四川能投青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等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6-26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根据《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镇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办事指南〉的通知》(川建城发〔2015〕886号)要求,我局对四川能投青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供排水企业递交的运行评估考核材料进行了评估审核,审核意见为“合格”。

为增加审核透明度,保证审核公正性,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621日至2023628日),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期内社会各单位、利益关系人与公众对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请书面向我局反映。单位有异议、投诉的,应当提交法定代表人签名的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及联系方式;利益关系人或公众有投诉、举报的,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

联系地址:广元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8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3978

附件:1.广元市城市(县城)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意见

2.广元市城市(县城)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意见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6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