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 详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许森作专题辅导  何树平 董里 杨凯 蔡邦银出席

6月30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国防大学教授许森作专题辅导。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

许森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新部署""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国防建设必须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南"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整场报告内容全面、案例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听取现场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定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立足工作岗位和职责,扎实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市厅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