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创建办暨精神文明建设分指挥部2023年第7次调度会议召开 » 详情
市创建办暨精神文明建设分指挥部2023年第7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0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创建办暨精神文明建设分指挥部2023年第7次调度会议召开

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4日下午,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暨精神文明建设分指挥部2023年第7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全域创建、市县一体推进”工作要求,听取各县区、重点责任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分指挥部指挥长袁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施“1345”发展战略、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内容和引领工程。要精准研判,深刻把握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客观审视,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坚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4个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同部署、同指导、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域覆盖、各项任务全面落地。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让群众在创建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健全机制,按照创建要求常态化落实实地点位分类动态管理制度、网申材料三级联审制度、推动问卷宣传三级推送等工作。各县区、各部门必须始终扛牢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责任落实,勇挑重担。

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元经开区、各分指挥部牵头单位、市级相关重点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创建办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