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民宿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 » 详情
广元市民宿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大美广元 邀您来宿 

广元市民宿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

董里徐群致辞  蔡邦银主持

7月10日,2023年广元市民宿投资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级巡视员徐群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

董里在致辞中说,到西子湖畔,发出“大美广元、邀您来宿”的盛情邀约,既是希望浙江朋友们到广元走一走、看一看,品味青山绿水,醉梦诗画景致,也是想邀请企业家朋友来广投资、在广兴业,共同分享广元民宿发展“红利”。董里指出,大美广元、邀您来宿,可在别样山水中尽享自然之美、在厚重历史中尽享人文之韵、在安逸巴适中尽享养生之福、在立体交通中尽享通达之便。当前,广元正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大力推进民宿产业特色化、精品化、集群化发展,已形成5种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精品民宿。选择广元,投资民宿,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家们在迈步现代化新征程中,抢抓杭广协作机遇,到广元投资民宿产业,推动企业优势和广元资源完美结合,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徐群在致辞中说,广元是文旅资源富集的“宝库”、企业投资发展的“宝地”、极具开发价值的“宝玉”,这里山奇、水灵、谷美,政通、人和、业精,原生、质朴、纯粹,处处皆景,事事顺心,总是充满惊喜。徐群表示,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广泛牵线搭桥、悉心服务对接,更好与广元等市州协调联动,持续做实、叫响、擦亮巴蜀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共同推进川浙产业合作硕果满枝,希望企业家们持续当好川浙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带动一批能级高、规模大、效应好的优质项目落地广元,助力广元建设精品民宿集群。

推介会上,共推介资源载体48宗889.73亩,现场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36.2亿元。副市长蒙宇推介广元民宿产品,相关民宿发展企业、民宿行业专家等作分享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80余家企业和行业协会、10余家新闻媒体等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