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剑门蜀道 徒步赏秋”之旅上榜 » 详情
2023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剑门蜀道 徒步赏秋”之旅上榜
发布时间: 2023-10-0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策划“橙黄橘绿 乡村胜景”主题,推出149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在5条四川精品线路中,广元“剑门蜀道 徒步赏秋”之旅上榜。

该线路以剑门蜀道为主体,从昭化古城(城关村)出发,途经天雄关、牛头村、大朝驿、松宁桥、剑门关、翠云廊、剑州古城,到翠云廊拦马墙、柳沟镇,每年9月至11月是最佳旅游季节。

这条线路上,玉米、水稻、柿子、猕猴桃等特色农作物既是秋色又是美食,白龙农民丰收节、牛头村柿子节等特色节庆,让游客一路欢声笑语、且歌且行。行进在千年古蜀道,古朴厚重的石板路、蓊郁青葱的古柏、宁静古老的村落、斑斓璀璨的秋色,构成一幅秋日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