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第三批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名单 广元23家农场上榜 » 详情
全省第三批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名单 广元23家农场上榜
发布时间: 2023-10-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7日,省农业科学院公布了第三批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名单。全省441家农场入围。其中,我市苍溪县欣源家庭农场、旺苍县春生茶叶家庭农场、剑阁县顺风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青川县金川茶叶专业合作社、利州区杨帆家庭农场等23家农场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第三批院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遴选有关要求,经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并通过院务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全省441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名单。省农业科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加大指导力度,聚焦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同时,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也将积极对接指导专家,完善标准化生产制度,强化农产品质量控制,着力打造“川字号”特色农产品,增强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