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一行来广调研 » 详情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一行来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科学制定农村污水治理方案

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10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带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调研组来广,开展“农村污水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川县青溪镇阴平村和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详细了解农村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治理以及人居环境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农村污水治理进行交流指导。

刘成鸣对我市开展农村污水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污水治理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意义。

刘成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农村污水治理方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精心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华锋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