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详情
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2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谱写新时代广元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10月20日,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前夕,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即将在全会上作出的《中共广元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龙兆学介绍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的有关情况。民革市委主委卢春刚、民盟市委主委何开莉、民建市委主委李豪、民进市委秘书长王尚敏、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罗勤、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无党派人士代表苟兴国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赞同《决定(征求意见稿)》,并围绕蜀道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传承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许国斌指出,《决定(征求意见稿)》聚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为主题,分别从聚力打造生态文明新典范、文化传承新标杆、文旅融合新样板、康养产业新高地等方面作出系统部署。

许国斌指出,在迈步现代化、开启新征程过程中,需要全市各级各方面团结拼搏、扎实实干,也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实干,奋力在广元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上多作贡献,谱写新时代广元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