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产业供需对接大会在四川省区域应急救援广元基地成功举办 » 详情
应急产业供需对接大会在四川省区域应急救援广元基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0-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应急产业供需对接大会在四川省区域应急救援广元基地成功举办。活动由省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四川现代应急产业研究院承办,省应急管理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市政府为指导单位。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副市长吴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

周彤在讲话中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积极搭建应急产业供需对接、政产学研用交流平台,帮助优质应急产品、服务、装备快速应用到川渝应急救援实战中,加快应急救援基地高质量建设和可持续运维。

吴勇在致辞中表示,将抓住“第二届川渝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应急政、产、学、研、用相聚广元的契机,整合资源,协同创新,构建合力支持应急企业、应急基地、应急队伍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和加快应急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到省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主席姚平作主旨演讲,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作主题演讲。大会向“四川省十佳应急企业(单位)”“应急产业优秀企业”授牌,现场还举行了应急产业供需对接系列成果签约仪式和应急产业供需对接专题演讲。

来自安全节能环保产业研究院、联盟、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