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荣获“中国最佳生态康养旅游名县” “中国最佳全域旅游休闲目的地” 荣誉称号 » 详情
旺苍县荣获“中国最佳生态康养旅游名县” “中国最佳全域旅游休闲目的地”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11-29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在“美丽中国之旅·2023优秀文旅品牌推广大会”上,旺苍县荣获“中国最佳生态康养旅游名县”  “中国最佳全域旅游休闲目的地”  荣誉称号。

近年来,旺苍县将文旅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主导产业,成功打造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个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有序推进米仓山大峡谷创5A级景区工作。持续擦亮“红城、绿谷、茶乡、古道、恐龙”五张文旅名片,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示范县、茶文旅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