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截至10月 各县区(单位)新签约项目226个 超时序进度80.9个百分点 » 详情
截至10月 各县区(单位)新签约项目226个 超时序进度80.9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23-12-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项目投资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产业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决定在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开展“四新一盘活”行动,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12月4日从市委主题教育办获悉,自9月以来,各县区(单位)坚定贯彻市委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重点产业项目新洽谈、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和盘活困难问题项目(企业)“四新一盘活”行动,助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具体来看,截至10月,各县区(单位)新洽谈项目281个,占计划新洽谈项目个数的85.7%,超时序进度45.7个百分点。青川县、广元国际铁路港完成新洽谈项目目标任务,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洽谈项目完成率高于平均水平;

新签约项目226个,占计划新签约项目个数的120.9%,超时序进度80.9个百分点。苍溪县、旺苍县、青川县、昭化区、朝天区、广元国际铁路港完成新签约项目目标任务;

新开工项目232个,占计划新开工项目个数的96.7%,超时序进度56.7个百分点。旺苍县、昭化区、朝天区完成新开工项目目标任务;

新竣工项目219个,占计划新竣工项目个数的 88.3%,超时序进度 48.3个百分点。苍溪县、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广元国际铁路港完成新竣工项目目标任务。

各县区(单位)盘活困难问题项目(企业)5个,其中,10月盘活困难问题项目(企业)3个,苍溪县盘活苍溪县阿尔法生物燃料有限公司、四川西南华晖工业有限公司,经开区盘活广元海诺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接下来,各县区(单位)将持续加力加劲,强化统筹协调服务,加大外出招商对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要素保障,推动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并在盘活困难问题项目(企业)方面再加劲,确保完成“四新一盘活”行动相关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