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创新电商消费扶贫年销售额达1200万元 » 详情
旺苍县:创新电商消费扶贫年销售额达12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3-12-08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近日,旺苍县总工会农产品营销中心网上直播开始对外营业,茶叶、核桃、羊肚菌、豆瓣……越来越多的“旺苍造”农特产品搭上“互联网+”的快车,仅1个星期销售额就达20多万元。截至今年11月,该县建成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1个,村级电商服务站70个,全年电商销售农产品零售额达1200万元。

该农产品营销中心将秉承“物美价廉、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实行零售与机关(食堂)配送、电商与线下等相结合,提供“消费扶贫+工会福利+互联网”服务,推动扶贫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为群众提供体验购买产品的平台,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助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农产品营销中心积极对接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新开“电商扶贫小店”30多家,帮助县域内26个脱贫村产品拓渠道、树口碑、打品牌,推进示范网店进社区等,为全县脱贫村、脱贫户农产品打造更多的销售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