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出新成果 续写新篇章——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 详情
推出新成果 续写新篇章——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市低碳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三届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展望谋划广元未来绿色低碳发展。杨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二届理事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发展工作,将“生态立市”放在发展思路之首,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研究,组建好专家智库,高标准、专业化推动各项工作。要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擦亮广元“低碳”名片,不断提高广元影响力、知名度。要积极建言献策,多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建议。要加强实践探索,加强碳达峰碳中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等工作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强化自身建设,聚焦建设一流研究会,着力构建学习交流平台,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推出低碳发展新成果,续写低碳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行理念典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及有关会员单位在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