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详情
广元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何树平主持广元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

推进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董里讲话 杨凯谢晓东许国斌出席

 

2月7日,广元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董里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凯,市政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晓东,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国斌出席。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工作推进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市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出台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的决定,组建8个重点工作推进组项目化、专班化推进落实,坚决把领袖关怀嘱托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其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一条一条落地生根,一项一项开花结果,一件一件成势见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要把握好系统谋划和分步实施的关系、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的关系、以点带面和整体推进的关系、善于借鉴和勇于创新的关系,重点再聚焦、力度再加大,以高分答卷回报领袖殷殷嘱托和关心厚爱。要推动任务更好地具体化,把工作谋得更深一些、更实一点,制定任务能操作、能落地、能见效,确定目标坚持高标准,加快形成一批可以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推动措施更多地项目化,树立项目化工作意识,深度谋划包装一批事关广元长远发展的支撑性项目,积极加强向上对接,抢抓时机主动作为,确保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推动工作尽快终端见效,严格把握总体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每个月都能见到新进展新成效,特别要深度谋划、精心组织、及早对接重要节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元知名度影响力,签约落地一批重大项目,更好推动广元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分解成项目、落实到清单、明晰到节点,强化闭环管理,压实末端责任,确保落实见效。各位工作推进组组长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牵头部门单位要担当担责、主动协调,各配合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有关县区要履行属地责任,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对持续推进事项、具体节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持续加强跟踪督办。

市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敏、杨浩、陈正永、龙兆学、罗怀熙,伍荣华、刘素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