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擦亮诚信金名片 打造精品工程——记诚信企业四川南国鼎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详情
擦亮诚信金名片 打造精品工程——记诚信企业四川南国鼎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2-2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如果说恪守诚信是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构建诚信合规文化则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压舱石”。

四川南国鼎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朝天区朝天镇明月大道,是一家建筑、市政、水利、公路施工总承包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开展经营活动,从未发生过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工程款、材料款,以及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串标围标等违法不诚信行为,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本因素,重责守信是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期盼和要求,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准则,严把质量关,以一流的质量、诚信的文化、优质的服务,打造拥有好口碑的精品工程。”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司负责人胡仁杰告诉记者。

“做一方工程,赢一方信任,交一方朋友,扩一方市场”。几年来,公司因其诚信经营,获得与众多企业的长期合作机会,拓宽了经营市场。2021年、2022年,公司连续两年被广元市评为建筑业诚信企业。2022年,公司被评为广元市诚信企业。

胡仁杰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诚信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以诚信立足市场,以诚信谋求发展,以诚信赢得未来,用实际行动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