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赴成都对接工作并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何树平赴成都对接工作并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23日,市委书记何树平赴成都市,与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集团西部区域管理公司对接工作,并赴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考察,与成都传媒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市委副书记许国斌参加相关活动。

在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何树平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昌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映健等座谈交流。何树平向集团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川煤集团十分关心支持广元发展,广旺公司扎根广元六十余年,在促进就业、助力税收等方面为广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广元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机遇,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氛围逐渐浓厚。他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在资源整合、生态康养、医疗卫生、酒店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集团在广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王昌润表示,集团情系广元,相关产业根植广元,将与广元进一步在释放片区资产效能和加强企地共建、安全生产、能源保障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探索共建良性企地联动机制,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在中国融通集团西部区域管理公司,何树平一行参观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情况,与集团西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仁平,集团医疗健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轲就开展托底性帮扶、深化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何树平表示,融通集团认真落实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安排,在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予了我市大力支持。他希望集团持续深化托底性帮扶工作,并在产业发展、医疗健康、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与广元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花繁叶茂、结出硕果。孙仁平、陈轲表示,集团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牢国企担当,创新帮扶模式,延续鱼水深情,扎实做好托底性帮扶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广元乡村振兴。

在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何树平一行就产业园运行模式、业态布局、消费场景提升等进行了考察学习。在与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母涛座谈时,何树平详细介绍了广元基本情况。他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山水秀美、生态宜居,资源富集、潜力巨大,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武则天历史名人文化等在此交相辉映。回望广元历史,留下了大量可歌可泣的“三线建设”历史遗存,已成为传承“三线建设”精神的重要载体。他诚邀成都传媒集团深入广元开展实地考察,充分依托自身优势,在文化旅游、生态康养、城市营销等方面与广元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广元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母涛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沟通对接,认真梳理广元文旅产业发展脉络,针对文旅资源、市场环境、区位优势等开展实地考察,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

市领导袁敏、曹建奎、龙兆学、张世忠,旺苍县、利州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