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4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 详情
2024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7日,2024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刘素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残联第38次工作会议、省残联八届二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制度》《市政府残工委专题会议制度》;听取了市政府残工委秘书处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市政府残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民生保障、优化公共服务和保障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促进残疾人自我发展、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帮助实现残疾人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市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市残联要立足职能职责,尽心竭力做残疾人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断汇聚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切实形成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