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代表董里:降低物流成本 提高经济效率 »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董里:降低物流成本 提高经济效率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 四川观察
【字号:
打印

3月3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代表抵达北京,赴京途中,大家就履职调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接受了四川观察记者采访。

“今年我特别关注‘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和‘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这两个话题。”

董里告诉记者,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剑阁县翠云廊考察时嘱咐,要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四川是森林资源和古树名木资源大省,省辖各市古树名木众多,其中广元市境内的古树名木尤具代表性。董里表示,希望从保护古树名木这个角度切入,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美丽四川建设有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除了生态方面的话题,董里还持续关注着物流产业的发展,他准备向大会提出的五个建议中,有三个建议都和降低物流成本相关,广元是四川的北大门,重要的交通要道,发展物流产业具有非常坚实的基础,董里说:“希望推动物流成本有效降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经济效率,把我们的通道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