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赴光影 同享幸福——2024女皇故里彩灯会现场“热辣滚烫” » 详情
共赴光影 同享幸福——2024女皇故里彩灯会现场“热辣滚烫”
发布时间: 2024-03-0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华灯醉流光,共赴惊鸿宴。3月7日,2024女皇故里彩灯会现场灯火辉煌,“星光”璀璨,全市多个行业代表在一步一景中感受广元灯会魅力,共赏灯光里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

在国潮舞台前尽情舞蹈,笑声朗朗;认真找到自己的生肖,眼前一亮。来自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0余名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幸福和表达喜悦,他们纷纷在“女儿盛装”前竖起了大拇指。

“他们知道这是广元很盛大的灯会,很感谢老师能够带他们出来看灯会,说回去一定好好学习好好表现。”校长李霞笑着说,能够感受到党委政府非常用心用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拿着自己套圈的战利品与李白合影,他们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童话世界;77岁的老人杨阿姨精神矍铄,走遍了每一个角落,她说找回了很多记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

“广元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的工作就更有动力,更值得。”南河街道环卫所的姜小蓉已经在环卫一线奋战了10年,看着流光溢彩的灯会激动不已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赵英明趁着今天不上夜班,也来到现场。她说:“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想到还能赶上末班车来看我们广元的灯会,圆梦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