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广元彩灯会圆满落幕 » 详情
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广元彩灯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3月8日妇女节当天,微风带着暖意穿梭在绚丽的灯海,2024女皇故里彩灯会现场人声更胜从前,在市民游客摩肩擦踵的热闹中,在节日的欢乐喜庆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月照灯,灯映城,一地月光,一城光明。夜色下的百草园犹如一颗璀璨的夜明珠镶嵌在美丽广元;是女儿,妻子,母亲,更是自己。今天是“她”们的节日,今夜的彩灯会因此更有意义。

“我一直都想来看灯会,但太忙了没时间,今天他们都专门陪我来耍,和最爱的家人一起逛本地最漂亮的灯会,太圆满了。”市民贾茵茜全家总动员,只为在节日时为她圆梦,而这样温馨的场景处处可见。

 

在《龙腾盛世》的热闹开场下,“3.8女神节精彩活动展演”拉开帷幕,气氛瞬间被点燃,欢乐从国潮舞台蔓延开来。

歌舞表演、时装走秀、变脸……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星光与灯光辉映,鼓声与人声交错,大家在此共享温情欢闹的美好瞬间;“女儿盛装”“双龙戏珠”“古柏古韵”等52个大型特色灯组前围满了拍照留影的市民游客,超万盏五彩斑斓的花灯让大家看见了来自广元的浪漫与诚意;在视觉享受外,与武则天、姜维等历史人物合影,游乐设施与特色美食交织的人间烟火气更让大家身心愉悦………

 

今晚,璀璨而盛大的彩灯会与市民游客惜别,而光影中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广元特色文化魅力将会一直留在大家心中。

“本次彩灯会非常成功,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欢迎,我们总共接待市民游客超30万人次,明年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本地文化,争取再办一场更高质量、更好服务、更受喜爱的女皇故里彩灯会。”市文旅康养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耀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