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35.62万人次坐过它 广元“显眼包”持续亮眼睛 » 详情
35.62万人次坐过它 广元“显眼包”持续亮眼睛
发布时间: 2024-03-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9日,历时30余天的2024女皇故里彩灯会落下帷幕。美轮美奂的彩灯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灯游玩,不少游客纷纷为美丽广元点赞。

期间,为营造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的热闹氛围,方便市民、游客前往彩灯会现场游玩,广元特意打造了一辆辆“彩妆发光”的公交。刚一亮相在市城区的道路上,这些发光发亮的公交迅速成了街上的“显眼包”,流动的巴士与彩灯会相映成辉,扮靓了女皇故里的大街小巷。

 

 

了解,为做好彩灯会运输摆渡保障工作,广元市公交公司特意聘请专业团队,对13辆公交车身内外进行创意设计,充分融入了广元女皇文化、春节文化,搭配绚丽的LED灯光元素,打造了科技与艺术融合、视觉与美感生辉,独具特色的“彩妆发光”公交。

“目前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线路运行。”据广元市公交公司经营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担任摆渡任务的公交涉及路线为2路和13路,从2月2日开始投入灯会摆渡运输以来,发班1.1万趟次、运送游客35.62万人次,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赢得游客的广泛赞誉。

    如今,彩灯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13辆公交车的装饰并未拆除,由于车内喷涂了内部宣传广告,同时加装有彩灯,更改不易,目前暂无修改计划。后续接到新的商业广告后,将再次进行更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