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意见征集 »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利州东路绿化景观提升改造...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利州东路绿化景观提升改造的公示
征集时间:2023-02-21至2023-02-26   发布时间:2023-02-21   征集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为综合提升利州东路沿线园林景观,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要求,经充分调研并组织专家论证,我局拟对利州东路全线附属绿化进行优化调整。

一、主要优化内容

(一)移植道路两侧大叶女贞。大叶女贞落果污染严重、树龄老化,景观效果差,拟将一段大叶女贞行道树更换为桂花树,并移植平桥至劳动大厦段前排大叶女贞树。

(二)移植遮挡路灯照明的部分乔木。根据住建部《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并结合利州东路实际情况,拟将一、二段路灯两侧3.5米内的乔木进行移植。

(三)对道路绿化带景观进行优化。一是道路两侧绿化带花池降低至人行道高度,并进行美化提升二是移除中央绿化带内现有高绿篱和部分小乔木,换植成草坪和低矮开花植物;三是对道路沿线古渡路口、平桥路口、水柜路口等部分绿化节点进行景观提升。

二、公示说明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21日至2月26日;

(二)意见反馈: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反馈至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电话:0839-3263396 13541132440 郭女士。电子邮箱:624799660@qq.com

     附件:部分路段改造效果图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1日

附件:

 

       大叶女贞落果污染实景

 

利州东路一段改造效果

 

利州东路二段改造效果

 

   平桥雕塑节点改造效果
 平桥滨河节点改造效果

 

 

*您的姓名: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意见内容:
(请输入建议内容,字数在100字以内。)
*验证:
拖动滑块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