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意见征集 » 结果反馈 - 关于对广元国际铁路港港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
关于对广元国际铁路港港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2022-07-27至2022-08-28   发布时间:2022-09-01   征集单位:广元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广元国际铁路港成立以来,抢抓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以国际化视 高水平规划建设广元国际铁路港,全力打造改革开放的内陆外向新高地。目前,正在开展《广元国际铁路港枢纽经济发展五年行动方案》编制工作,现就如何规划建设好港区在线征集公众意见

征集时间为2022727日起,至2022828日止。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建议:一是直接在本页意见栏内填写建议;二是将建议发送至QQ邮箱:363176801@qq.com;三是将书面建议邮寄至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育才路116号四楼404办公室,电话:0839-3260025,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元国际铁路港意见征集”。


结果反馈:

广元国际铁路港关于对港区规划建设工作公众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一、征集意见概况

广元国际铁路港成立以来,抢抓“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以国际化视 野高水平规划建设广元国际铁路港,全力打造改革开放的内陆外向新高地。目前,正在开展《广元国际铁路港枢纽经济发展五年行动方案》编制工作,现就如何规划建设好港区在线征集公众意见。

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起,至2022年8月28日止。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建议:

一是直接在本页意见栏内填写建议;二是将建议发送至QQ邮箱:363176801@qq.com;三是将书面建议邮寄至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育才路116号四楼404办公室,电话:0839-3260025,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元国际铁路港意见征集”。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