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意见征集 » 结果反馈 - 广元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广元市审计项目计划 ...
广元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广元市审计项目计划 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2-01至2023-12-31   发布时间:2024-01-08   征集单位: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1345”发展战略,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突出纲举目张的重大问题,科学编制2024年度广元市审计项目计划,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现对2024年广元市审计项目计划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项目计划征集范围

以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涉及的重点领域和事项、重点资金和项目、重点部门和单位,提出需要立项审计的意见或建议。项目建议者请在建议中尽可能明确具体的涉审单位、项目、资金、立项意图、审计重点及相关背景资料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

2023121——20231231

欢迎社会公众及时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感谢您对广元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结果反馈: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