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意见征集 » 结果反馈 -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元市支持食品饮料产...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元市支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4-01-19至2024-01-25   发布时间:2024-01-25   征集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打造川陕甘渝食品饮料及预制食材生产基地,推动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广元市支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至25日。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包括建议理由、联系方式)反馈至。联系人及电话:刘女士,0839-3263092;邮箱:821582538@qq.com。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两桥街28号。

 

附件:广元市支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19日

结果反馈:
   一、征求意见概况

   为加快打造川陕甘渝食品饮料及预制食材生产基地,推动全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广元市支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为规范重大决策行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了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1月19日至1月25日共7天,现已截止。

   二、意见建议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