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三到位做好农民工就业服务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1-29 字体: [ ]

⑴政策宣传到位。利用政府网站、青川就业、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等方式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并主动摸排县域内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分类建立台账,根据用工需求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发布招聘信息200余次,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3万余份。⑵人员摸底到位。结合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走村入户对农民工进行全覆盖走访摸排,将农民工务工情况、就业需求、工资待遇等信息汇总建立台账。截至目前,建立农民工管理台账3000余人,实现农民工就近就业280余人。⑶服务保障到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送慰问、送岗位、送培训、送健康等服务活动,设置农民工服务窗口。截至目前,印发《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慰问信》2.6万余份,走访慰问1300余人次,张贴发放《四川农民工防疫服务指南》3900余份,开展就业技能培训2400余人,免费为2500余名农民工提供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