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打造广元直播电商基地

发布机构: 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27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我市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推动“广元造”在商品流通环节进行集中规模化的数字化转型,以实现产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近日,四川同圣供应链公司与山东易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元市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广元直播电商基地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三方以基础设施、专利技术、商品物流及相关配套资源共同开展项目建设及运营达成一致性合作意向。该项目旨在打造我市第一个集直播电商综合服务、直播电商培训、短视频拍摄制作、供应链选品及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综合直播电商基地。

通过建设该项目,可大力促进“广元造”新零售业态的发展和相关产业培育,拓展传统产业的营销渠道,从而产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互联网平台“新个体经济”就业趋势,为商品贸易数字化转型创造良好的产业布局与发展环境,透过完成现代供应链体系搭建,带动产业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