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推进暨涉审中介机构宣传培训会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2-05-23 字体: [ ]

近期,为全力落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推进暨涉审中介机构宣传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重点培训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基层群众应知应会50问》、全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主要成效以及电话调查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现场指导教学,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对涉审中介服务机构的培训宣传责任,限期培训到位,并安排下一步迎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级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创建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成功。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自查自纠、对症下药,在迎评资料上再充实,在群众满意度上再提升,在氛围营造上再加强,在细节把控上再扎实。坚持靶向发力、狠抓落实,要加强法治宣传培训指导,统一指挥、科学协调,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等13个市级行业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和涉审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