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供排水集团做好夏季应急供水准备工作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2022年夏季用水高峰期到来之际,为确保优质、可靠、响应迅速的应急供水能力,市供排水集团提前谋划,提早部署,组织力量对全市应急取水点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核查。一是根据现有应急供水能力重新确认单日最大应急供水总量,为应急供水能力提供基础支撑,利于市供排水集团及时调整应急供水策略,应急片区供水能力不足时可提前派遣送水车进行送水作业或调整供水管网调度供水;二是对各应急取水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将设备工况调试到最佳状态,确保设备完好率达到100%;三是预备好充足的应急取水药品及抢修物资,确保及时响应应急供水指令和应急供水设施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市供排水集团将继续扎实做好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集中精力抓管理、抓落实,秉承“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企业使命,谱好企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