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出炉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字体: [ ]

近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广发饮料有限公司、四川省广元市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第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

广元市市长质量奖是广元市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对广元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全市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3个。第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于2021年9月启动,全市共19家企业申报,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公示等严格的评审程序后最终确定。

近年来,广元市以市长质量奖评选为抓手,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全市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不断提升,质量强市建设加速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了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评选,9家企业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