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强化“一网通办”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9 字体: [ ]

(一)构建综窗“集中办”。统一受理标准,落实“入口统一、材料清晰、流程透明、办理高效”的线上“一窗制”服务模式,整合办件要素,对23项公积金服务事项所有要素实行专人专办,集中认领同步实施。优化延伸服务,结合“一个入口”办理要求,全面下放行使层级,在任意地区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即可办理公积金服务事项,标准、材料、流程全部统一,办件覆盖率100%。(二)提升效能“限时办”。推行“一网三同”工作机制,专人一网同步受理、审核、办结全流程。截至目前,一体化平台办件2793笔,网上受理率62.16%,按时办结率100%。(三)强化认识“创好评”。接入“一网通办”的所有公积金服务事项纳入“好差评”评价范围,将“好差评”反映的问题作为优化办事流程、动态调整办事指南的重要参考依据。截至目前,未出现有效差评,好评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