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多形式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5-25 字体: [ ]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确定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工作,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社会各界关心自然保护区、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5月20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利州生态环境局在南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介绍我国生物多样性的特点、生物多样性面临的威胁及原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主要措施等内容,鼓励引导大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行动中来。

现场群众人来人往,踊跃参与。在参与互动中进一步唤起了广大群众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