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与杭州成功开展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7 字体: [ ]

5月24日,以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为主场,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开展的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顺利结束,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杭广协作有了实质性进展。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浙川两省省委省政府关于杭州与广元结对东西部协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优化升级,为各交易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助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4月13日,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杭广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书》,正式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战略合作关系。经过两地交易中心反复磋商,针对系统对接、专家抽取等具体事宜,5月20日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视频沟通会议,对多项准备工作形成了共识。5月24日,成功开展了“青川县乔庄镇湾湾潭综合整治项目”远程异地评标。这是杭广两地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合作、实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的一次成功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