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三举措”狠抓项目招引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6-28 字体: [ ]

(1)巩固在谈项目对接。积极向上对接,捕捉有效招商信息,及时上报该县需要市领导协调或推进的重大招商项目。目前,正在洽谈的肇庆合林立业电芯项目、雅拉集团特色肉牛项目、韩国先进集团肉牛养殖项目等重点在谈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聚焦制造业招商。强力推进制造业“百日攻坚”招商,自5月10日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动员会召开以来,根据全市制造业百日攻坚总体方案产业布局,召开制造业“百日攻坚”招商引资专题会议2次,签约制造业项目2个。(3)注重项目储备。立足全县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重点围绕制造业策划编制招商项目20个,建好项目储备库;与四川名望签约环保颗粒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南通石化签约道路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