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积极开展园林绿化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 ]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园林,助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旺苍县园林所积极开展城区园林绿化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大修剪整形、落叶杂物清理等精细管护措施,全面提升绿化景观效果,扎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是开展公园广场深层次环境整治。重点对公园广场内的垃圾和杂草,绿地边角、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二是加强城市主次干道精细化养护。对城区苗木及草坪进行整形修剪,及时清理条幅、树挂,消除视觉污染,全时段看护,确保及时发现,随时处理。三是加大对绿化带的动态巡查力度。组织园林工人对城区绿化带,绿地内的落叶、杂物、白色垃圾、破旧宣传栏等进行全面清理清运,净化绿化环境。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200余人次,保洁绿地面积48万平方米,清运绿地内垃圾30余车,清除破旧宣传栏36个。

下一步,旺苍县园林所将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管护,建立健全园林绿化管护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园林绿化养护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