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01 字体: [ ]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社区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近日,旺苍县总工会联合印月潭社区工会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县总工会、社区职工群众、党员、社区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社区心灵驿站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名教师高级讲师、巾帼志愿者曾蓉导师为大家进行心理疏导,曾老师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讲座以《追求一种幸福平衡的生活》拉开序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与技巧,并通过生活中的小例子和现场答疑的方式,让大家快速理解与消化,给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此次讲座,为社区职工群众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使职工群众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科学、健康和快乐。曾老师亲自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提供压力释放、情绪舒缓、心理辅导及手指游戏等公益性服务。讲座现场轻松活泼,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都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学会如何处理情绪和调整心态,能够直面压力和日常心理问题,做到科学减压,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